iOS10.3最新消息:iOS10.3.2越狱和iOS10.3.3越狱的视频流出?iOS10.3.2和iOS10.3.3可越狱是真是假?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10 3最新消息:iOS10 3 2越狱和iOS10 3 3越狱的视频流出?iO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10.3最新消息:iOS10.3.2越狱和iOS10.3.3越狱的视频流出?iOS10.3.2和iOS10.3.3可越狱是真是假?问题。

从昨天开始,很多朋友在后台发消息,说iOS10.3.2和10.3.3越狱视频出现在网上,据说这个消息在网上传播得相当厉害。听到这个消息后,真的是虎躯一震。TM谁这么厉害?

结果点进去看了下一个视频,觉得不靠谱。首先,这个小伙伴的标题似乎有点误导。为什么这么说?让我们来看看。

当然,为了验证这个数字是真是假,我点进视频看了一下。结果,这样的画面出现了。

你对上图熟悉吗?仔细想想,这TM不就是2017年MOSEC移动安全技术峰会上腾讯Cohen Lab的Keenlab团队展示的iOS10.3.2和iOS11 beta的越狱结果吗?

这个人这么快就拿到了Keenlab团队越狱工具的源代码,自己开发越狱工具了吗?

但是你应该知道,这个团队的iOS破解结果价值数百万美元,在此之前,

Keenlab团队并没有说越狱漏洞应该向全世界想要越狱的用户发布或者开放,所以这个源代码不太可能被泄露。

而且看了整个视频也没有发现任何与iOS10.3.3相关的内容,那么当初说哪个哥们的iOS10.3.3越狱视频是从哪里来的呢?恐怕他自己都不相信。

那么这个消息的来源在哪里呢?

这是下面这位在输油管道上还有点人气的外国朋友。

这个哥们的大致意思是iOS10.3.3越狱即将到来。对不起,即使是基恩实验室的团队也不能这么说。这哥们怎么有勇气替别人决定?

而且,每次苹果发布iOS系统版本,@ icrackuridievice几乎都会在油管上拉出一条与越狱相关的内容。

连很多外国朋友都受不了这个人不知疲倦的行为,在他发表的内容下骂骂咧咧的人也不在少数。

这种人在我们国家叫什么?应该叫《暗黑破坏神3》。

而且iOS10.3.3和iOS11目前还在测试阶段,所以几乎不可能发布越狱工具。

边肖只想对这位外国朋友说:“年轻人,说话要负责任。”

对于越狱用户来说,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的越狱。连大胡子都不看好接下来的越狱,我们也不用担心。该来的总会来。冷静点。

最后,边肖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网上说越狱工具iOS10.3.2-iOS11已经出来了,千万不要相信!

只要最新的越狱工具出来,边肖会在第一时间告诉所有人,但在此之前,每个人都应该为所欲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