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Android和iOS发布的Gmail中的动态电子邮件

来源:
导读 本周针对 AMP 更新了适用于 iPhone iPad 和 Android 设备的 Gmail 应用程序版本。这个新系统之前是在向网络版 Gmail 推出时宣布

本周针对 AMP 更新了适用于 iPhone/iPad 和 Android 设备的 Gmail 应用程序版本。这个新系统之前是在向网络版 Gmail 推出时宣布的。它在 Gmail 中被称为“动态电子邮件”,它“将 AMP 的丰富性和交互性带到您的各种电子邮件中”。这个新系统使 Gmail 成为所有 Android 用户的主要电子邮件客户端,并且在此过程中可能会给 iOS 用户带来另一个冲击。

使用Gmail 中的动态电子邮件,用户现在可以在电子邮件中“采取行动”。Google 在该系统中多次使用的示例是“回复活动、填写问卷、浏览目录或回复评论”。它使事情变得更快,并使快速感觉自然。

更新:谷歌关于 Gmail 中动态电子邮件的完整官方文档包括以下潜力列表。正如谷歌所说,这就是“无需留言即可完成任务”的方式。

您可以使用动态电子邮件:

• 回复活动

• 填写问卷

• 浏览目录

• 回复评论

• 更新电子邮件以显示最新内容

这里的目标是使使用电子邮件的过程不再是一种必要的邪恶,而更多地成为现代世界的可用工具。您可能会看到动态电子邮件自动出现在您的 Gmail 应用程序中,但您可能还想检查一下现在是否可以手动打开它。

打开或关闭

Gmail 中的动态电子邮件:1. 在网络浏览器或 Gmail 应用程序中打开 Gmail

2. 登录您的 Gmail 帐户。

3. 点击设置——它会是屏幕右上角的一个小齿轮。点击齿轮,然后点击“设置

”一词4. 在“设置”的“常规”部分中/下方找到“动态电子邮件”

5. 选中或取消选中“启用动态电子邮件”旁边的框

您可能看不到此选项——您可能还可以访问“预览动态电子邮件”和“使用下面的设置在开发过程中显示动态电子邮件”的选项。这仅建议用于测试帐户和隐私浏览模式。” 使用“始终允许来自此发件人的动态电子邮件”。此选项建议动态电子邮件必须经过 SPF、DKIM 和 DMARC 身份验证。

注意:Gmail 应用程序隐藏了设置。无论您使用的是 iOS 还是 Android 应用,您都需要从汉堡菜单开始:

1. 点击汉堡菜单(三个水平线)以显示您的邮箱

2. 在邮箱列表上向上滑动,一直到列表底部

3. 点击设置

4. 点击常规设置

5. 参见上面的步骤 5,并记住:你可能还看不到这个

对于移动用户,从 11 月 21 日开始推出 - 但同样,并非所有用户都可以立即推出。根据 Google 的说法,此版本将于 年 11 月 21 日开始“延长推出”(功能可见性可能会超过 15 天)。默认情况下,所有 G Suite 版本的动态电子邮件都将开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