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2越狱无望,ios10.3来袭,黑暗模式炫到爆炸!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10 2越狱无望,ios10 3来袭,黑暗模式炫到爆炸!问题。 此前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10.2越狱无望,ios10.3来袭,黑暗模式炫到爆炸!问题。

此前,著名黑客LucaTodesco澄清称,他们没有向公众推出iOS10.2越狱系统的计划,一击即中。尽管如此,许多人还是期待着托德斯科释放这个新的越狱系统。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托德斯科建议那些等待越狱的人期待其他黑客释放系统。

在随后的推文中,他进一步指出,可用于iOS10.2越狱的漏洞是零日漏洞,他不打算公开越狱的原因是不想牺牲这个漏洞。如果越狱系统被利用,不能保证这样的系统能支持所有的iOS设备。

也就是说,ios10.2越狱无望!就在米粉不甘心的时候,有报道说ios10.3要来了,越狱后它的功能和iphone一样酷。

除了修复问题,新版本预计还会增加一个用户等待已久的新功能。

由于iOS 10.2仍未能解决iPhone的续航问题,很多用户都在期待苹果推出新的系统更新。现在,最新消息表明,苹果将于2017年1月10日推出iOS 10.3 Beta 1。除了修复问题之外,新版本预计还会增加一个用户一直在等待的新功能。

据在推特上爆料的前苹果员工Sonny Dickson透露,苹果有望在2017年1月10日正式发布iOS 10.3的测试版。

ios10.3会有哪些新功能?根据曝光的消息,我们还帮你检查了米粉的这些清凉功能!

影院模式

在这次测试中,苹果将在iOS控制中心增加一项新功能——影院模式。

影院模式主要是为了方便果粉用户在影院使用iPhone等设备时不会打扰到周围的人。当然也有人猜测剧场模式不会这么简单,不然也不是iOS10.3上的重大更新。

3D触摸功能

触控功能相信很多果粉用户经常使用。是三维触控技术,被苹果称为新一代多点触控技术,也是安卓领先的亮点之一。

隐藏私人信息功能。

隐藏隐私信息的功能,如果加入iOS10.3,不得不说非常实用。毕竟目前想要加密隐私信息的果粉只能通过第三方应用来实现。同时,基于中国人的思维模式,即使你知道别人没有自己的指纹密码是不可能进入iPhone的,你也会觉得多加一层保护措施会更实用。但是,这也与中国人长期以来的使用习惯有关。所以,如果苹果在iOS10.3上增加隐私加密功能,肯定会得到国产果粉的青睐。

黑色模式

这个功能可以快速静音iPhone,停止震动效果,降低屏幕亮度等等。目前苹果最新的官方版本系统是iOS 10.2,iOS 10.2.1已经推出了测试版。预计iOS 10.2.1正式版将在几周内推出。IOS 10.3将经历一个漫长的测试过程。

不得不说,ios10.3的这些功能越来越接近人了。是因为近几年ios10.3增加了这些功能为iphone8的ios系统做准备吗?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