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为升不升ios10.2而烦恼了 ios10.3来了!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不用为升不升ios10 2而烦恼了 ios10 3来了!问题。 据在推特上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不用为升不升ios10.2而烦恼了 ios10.3来了!问题。

据在推特上爆料的前苹果员工Sonny Dickson透露,苹果iOS 10.3将于1月10日上线,新增影院模式。

IOS 10.3代号为“伊利”,在其首款Beta版中将新增全新的“剧场模式”和“爆米花状”控制中心图标。目前,我们还不确定这种“影院模式”的具体功能是什么。

桑尼迪克森说,这个消息来源在过去发出了很多真实的信息。同时,他还指出,这种“影院模式”很可能是“黑暗模式”的增强版。

据悉,苹果通常会先向运营商提供iOS beta进行测试,然后再推给用户,运营商的部分员工也会提早尝试,所以消息可能会来自这些员工。

当然,除了新功能,我们也希望苹果能进一步优化续航和自动关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