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PhoneLinux智能手机预购将于下周开始

来源:
导读 密切关注智能手机市场的 Linux 用户可能一直希望有一款诚实的非 Android Linux 手机。这几乎是在 Ubuntu Touch 上实现的,但 Cano

密切关注智能手机市场的 Linux 用户可能一直希望有一款诚实的非 Android Linux 手机。这几乎是在 Ubuntu Touch 上实现的,但 Canonical 遗憾地认为在那里没有任何利润。然后,这项任务就交给了将原则置于利润之上的小公司,制造和销售将安全和隐私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计算设备。其中之一是 PINE64,它的 PinePhone 距离成为现实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PINE64 从最初作为类似于 Raspberry Pi 的单板计算机 (SBC) 的制造商开始,无疑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使它从其他受 RPi 启发的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原因是它专注于社区驱动的开发和开源开发。然后,它利用其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制造了基于 ARM 的笔记本电脑,现在也制造了智能手机,所有这些都运行开源 Linux 操作系统。

PinePhone 并不是唯一一款试图开拓利基市场的 Linux 手机。Purism 已经发货了基于英特尔的笔记本电脑,已经发货了第一批 Librem 5 手机,尽管这很快就遇到了一些延误。但是,尽管 Purism Librem 5 非常重视隐私和安全性,但 PinePhone 更倾向于尝试构建和发展开源移动生态系统,无论选择哪种平台或发行版。

PINE64已经在上个月出货了PinePhone的开发机型,正在为尝鲜者准备第一批“勇敢的心”版手机。虽然就硬件和软件而言,这些手机被认为是功能完备的,但 PINE64 警告说,它仍然会在第一批发布后进行优化。它被称为“勇敢的心”是有原因的。

PinePhone Brave Heart Edition的预订将于 11 月 15 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上午 8 点开始,大约是东部时间凌晨 3 点。如果没有延误,这些手机预计将于 12 月至 1 月开始发货。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