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Note是一款支持Wacom手写笔的开源Linux电子阅读器

来源:
导读 PINE64 最初可能是作为 Raspberry Pi 的单板计算机 (SBC) 的竞争对手,但它早已脱离外壳扩展到新的领域。现在,它以敢于创建跨越笔记

PINE64 最初可能是作为 Raspberry Pi 的单板计算机 (SBC) 的竞争对手,但它早已脱离外壳扩展到新的领域。现在,它以敢于创建跨越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甚至智能手表的开源 Linux 设备而闻名。现在,它通过 PineNote 使这种增长更进一步,PineNote 是一种电子纸阅读器,其设计与其他 Pine 品牌设备一样开放。

当然,这不是第一个基于 Linux 的电子阅读器,而且 Remarkable 2 可能拥有这方面最受欢迎的称号。然而,PineNote 很可能是市场上最强大的电子阅读器,同时也是最开放的,您几乎可以安装您选择的任何操作系统。然而,PINE64 自然地关注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就像它对 Pinebook、PinePhone 和 PineTab 一样。

PineNote 的强大功能来自瑞芯微 RK3566,这是一款采用 Cortex-A55 内核、4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四核处理器。10.3 英寸电子墨水面板的分辨率为 1404×1872,顶部有一个 Wacom EMR 数字化仪,用于笔输入。最重要的是用于手指输入的电容玻璃层。

PINE64 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以 399 美元的价格向早期采用者提供 PineNote。考虑到这些功能,这可能是一个诱人的提议,但 PINE64 警告说,该设备的这种迭代是针对愿意为其编写软件的开发人员的。鉴于其其他产品的经验,最终用户,即使是更高级的用户,也应该等到最终零售版本可用。

该公司还透露,期待已久的 PinePhone 键盘保护套已经投入生产,很快就会上市。尽管在体积较大的方面,就手机壳而言,键盘被描述为提供“惊人”的打字体验。当然,作为 PinePhone 的大小,它肯定会有点局促,而不是在您的标准键盘布局中。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