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PadA1Linux平板电脑在Indiegogo上面向消费者推出

来源:
导读 如果您认为 Android 是基于 Linux 的,那么市场上已经有 Linux 平板电脑多年了。也有人尝试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安装适当的Linux

如果您认为 Android 是基于 Linux 的,那么市场上已经有 Linux 平板电脑多年了。也有人尝试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安装“适当的”Linux 版本,但其中大部分都是针对开发人员和修补程序的。专为消费市场设计的 Linux 移动设备很少,这使得 JingPad Linux 平板电脑成为一项相当有趣的冒险,似乎在 Indiegogo 上得到了相当多的支持者。

一直关注平板电脑市场和Linux领域的人可能对JingPad不陌生。或者更确切地说,您可能听说过 JingOS,这是在这款平板电脑上运行的 Linux 风格。几乎无处不在,JingOS 在今年早些时候突然出现,提供了相当令人惊叹的用户体验,无可否认,它让人想起 iPadOS,除了它在下面运行开源 Linux 桌面。

JingOS 背后的中国公司 Jingling Tech 宣布他们计划将该操作系统引入消费者就绪设备 JingPad A1。该计划终于实现了,这家初创公司发起了一项 Indiegogo 活动来资助这款平板电脑。仅仅一天,该活动似乎已经在进行中。

就规格而言,JingPad A1 有点鱼龙混杂,混合了 11 英寸 2K AMOLED 4:3 屏幕和鲜为人知的 2GHz 八核 Unisoc Tiger T7510 和 8GB RAM。这不是我们习惯的组合,它在实践中的表现还有待观察。毕竟,它不会运行 Android 的一些修改版,而是一个成熟的 Linux 桌面,可以访问 LibreOffice、GIMP 等流行软件以及流行的开发或系统管理工具。

JingPad A1不仅仅是用于内容消费,它被宣传为一款通用的移动 Linux 计算机,甚至还有一个键盘,可以将其变成笔记本电脑和具有 4,096 级压敏度的手写笔。JingPad A1 和手写笔的 549 美元的早鸟价听起来可能超出它所承诺的一切,或者它所携带的硬件可能听起来价格过高。该活动绝对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与任何众筹项目一样,只有当平板电脑最终在 9 月份交付给支持者时,才能判断它是否成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