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oksLinux支持即将结束测试

来源:
导读 虽然它拥有更多的市场份额,但与 Android 相比,Chrome OS 更接近于成为统治它们的谷歌操作系统。它能够运行来自不同平台(包括 Androi

虽然它拥有更多的市场份额,但与 Android 相比,Chrome OS 更接近于成为统治它们的谷歌操作系统。它能够运行来自不同平台(包括 Android、Linux 甚至 Windows)的应用程序,使其成为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任务的一体化操作系统。当然,并非所有这些都具有相同级别的稳定性和支持,并且在几周内,对运行 Linux 应用程序的支持将最终加入 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因为它从测试版过渡到稳定状态。

是的,Chromebook 上的 Linux 支持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并且已经持续了近三年。考虑到它自首次宣布以来已经被谈论和使用了多少,意识到它被认为不适合正式使用的时间实际上是令人惊讶的。再说一次,该功能主要面向那些使用测试版软件不会有问题的开发人员,只要它不是太有问题。

Chrome OS 上的 Linux 支持旨在让开发人员可以使用熟悉的工具来制作 Web 应用程序和 Android 应用程序,这与微软启动其 Linux 的 Windows 子系统的原因几乎相同。然而,与 WSL 不同的是,Chrome OS 早期支持运行 Linux GUI 应用程序,部分原因是它们共享相同的 Linux 根。这为运行甚至与应用程序开发没有直接关系的应用程序打开了大门,例如生产力套件、图像编辑工具甚至游戏。

当它退出测试版时,Linux 支持将被视为官方支持的稳定功能及其所有影响。具体来说,Linux 容器会在 Chrome OS 每次更新时更新,这样用户就不必自己手动完成。下一个版本还带来了端口转发和更好的 USB 支持等新功能。

反映 Chrome 浏览器本身的发展,Chrome OS 正在快速发展。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谷歌实际上将 Chrome 与 Chrome 操作系统分开,至少在内部是这样,这样网络浏览器 Chrome 就可以与操作系统 Chrome 分开安装和更新。这不仅有助于保持过时的 Chromebook 仍然安全,而且还为其他浏览器打开了平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