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OS0.6为更多手机带来更新的Linux融合

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也可以作为您的 PC 的梦想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我们期望从我们的计算机上获得的桌面软件不可用的阻碍。已经有几次尝试来解决这个限

智能手机也可以作为您的 PC 的梦想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我们期望从我们的计算机上获得的桌面软件不可用的阻碍。已经有几次尝试来解决这个限制,其中大部分都是围绕 Linux 进行的。在三星推出其 Samsung DeX 之前,就有了开源 Maru OS 项目,经过长时间的沉寂,它又回来了,为未来在更多 Android 手机上的扩展奠定了基础。

三星在开发 DeX 时可能借鉴了 Maru。与 Android 上的其他 Linux 实现不同,Maru OS要求用户在启动 Debian GNU/Linux 环境之前将外部显示器连接到手机。然而,这严重限制了支持的设备,实际上只有 Nexus 5 和 Nexus 7 (2013) 平板电脑。

Maru 0.6 版“冲绳”也可能是 1.0 版,因为它从根本上改变了整个设置,使其更具前瞻性。一方面,Maru 现在基于 LineageOS 而不仅仅是 AOSP,只要流行的 Android ROM 支持它们,这就为更多设备打开了大门。

同样重要的是,正如一些用户报告的那样,Maru 现在支持通过 Chromecast 甚至 Miracast 进行无线桌面流式传输。这意味着操作系统不再需要外部 HDMI 连接,这再次消除了 Maru 可以运行的设备的硬限制。

作为这些变化的证明,Maru OS 欢迎 Nexus 5X 作为继 Nexus 5 和 Nexus 7 (2013) 之后第一个受支持的新设备。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和社区的一些努力才能将它带到其他手机上。除了这些变化之外,Maru OS 0.6 还将 Debian 发行版更新到最新版本 9 Stretch 版本,将 Android 更新到半最新的 Android 8.1 Oreo,以及一大堆性能修复,应该使这个定制的 Android ROM 再次可用和有趣.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