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Linux本身运行安卓的NintendoSwitch开局良好

来源:
导读 Android 已经成为爱好者和改装者试图安装在几乎所有计算设备上的操作系统,尤其是那些有屏幕的设备。Android 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 ARM

Android 已经成为爱好者和改装者试图安装在几乎所有计算设备上的操作系统,尤其是那些有屏幕的设备。Android 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 ARM 设备,这是非常方便的,这些芯片为许多嵌入式和移动系统提供动力,例如 Nintendo Switch。在控制台上运行 Android 的工作最近才刚刚开始,虽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它已经达到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

当上周报告这项努力时,该端口几乎没有工作。由于早期将 Linux 内核移植到 Nintendo Switch 的努力,Android 至少获得了徽标。有人解释说,部分原因是缺少使事情正常工作所需的驱动程序。

现在,一位新开发人员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演示了当您通过启动屏幕时会发生什么。你得到的是一个看似正常的普通 AOSP 设置,几乎可以完全正常工作。至少它响应触摸,可以旋转屏幕,加载设置应用程序,并使用 Joy-Con 按钮导航。它甚至运行未发布、仍在开发中的 Android Q!

开发人员 Max Keller 将 ByLaws 的基础性工作归功于让球滚动,并指出即使是一些基本的东西仍然无法正常工作。虽然 Wi-Fi 和蓝牙可以,但音频仍然不行。USB 也没有,尽管他没有解释这是否也会禁用充电。

然而,最重要的是,所有这些都只在 CPU 上运行,并没有利用 NVIDIA Tegra X1 强大的图形功能。这主要是由于仍然缺少 GPU 驱动程序,这也解释了奇怪的配色方案。换句话说,即使你冒着一切风险成功地让 Android 在你的 Switch 上运行,也不要指望在它上面玩游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