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arketOS使用Linux使旧的Android恢复生机

来源:
导读 本周,postmarketOS 的创造者走出了阴影,展示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一切。他们创建的软件系统采用旧的 Android 设备 - 和一些新设

本周,postmarketOS 的创造者走出了阴影,展示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一切。他们创建的软件系统采用旧的 Android 设备 - 和一些新设备 - 并启动备用操作系统。这是一个 Linux 发行版,可将工作软件引导到 Android 设备,否则这些软件将在最终的官方软件更新之外进行。

在您对像弗兰肯斯坦的怪物一样让旧智能手机恢复生机感到过于兴奋之前,请知道这并不适合所有人。事实上,postmarketOS 并不是为大多数人使用而构建的。相反,它是为黑客、开发人员以及那些希望花费大量时间来处理软件代码以使他们早已有用的智能手机达到可以做一两件事的状态的人而​​设计的。

在遥远的未来的某个时候,postmarketOS 的创建者希望开发“一种以传统 Linux 发行版为模型的可持续、注重隐私和安全的免费软件移动操作系统”。为此,他们在一个列表中列出了“超过 100 个启动设备”,并附有如何加载的说明。这并不意味着每个版本都在这一刻正常工作。

取而代之的是,列表中充满了手机的一小部分可以工作的设备。但是对于那些非常热衷于将新的和有趣的软件加载到他们的旧设备上的人来说,这可能就足够了。从众所周知的设备到非常非常罕见的设备都在此列表中——Fairphone 1 和 2、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 和最初的 HTC Desire 都在这里。

今天在 Reddit 上谈到该项目的未来时,用户“ollieparanoid”建议“在目前的状态下,这是针对开发人员,他们既厌倦了手机操作系统的当前状态,又喜欢为自由软件做出贡献在空闲时间进行项目,从而慢慢改善情况。” 他补充说:“如果该项目在某个时候被放弃,那么我们仍然通过我们上游的一切为其他项目做出了贡献,即使您没有意识到,将来您甚至可能会从这些变化中受益。”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