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基于实时取景的增强现实地图导航选项现已推出可用于更多设备

来源:
导读 早在2018年,Google在其年度I O活动中就在Google Maps中展示了基于增强现实(AR)的导航。该选项似乎是绕过AR指示的更好方法。早在今年5

早在2018年,Google在其年度I / O活动中就在Google Maps中展示了基于增强现实(AR)的导航。该选项似乎是绕过AR指示的更好方法。早在今年5月,该功能已在Pixel智能手机用户中进行了测试,并且也可用于Maps Local Guides。现在,Google将会将该选项(仍处于测试阶段)推广到更多支持ARCore和ARKit的Android和iOS设备。这项新功能称为“实时显示”,它将从本周开始适用于所有受支持的设备。

回想一下,在Google I / O 2018的演示中展示了现在称为实时取景的功能。启用该选项后,用户将在底部看到一个小的半圆形Google Maps导航,而大部分屏幕则被实时取景所占据。该功能显示有用的选项,例如箭头,带有街道名称的横幅和指针,以帮助用户找到自己的路。虽然我们尚未亲自测试该功能,但对于不想等待GPS锁定的用户而言,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请注意,仅当使用步行选项进行导航时,才会弹出“实时显示”选项。

“借助称为“实时取景”的Beta版功能,您可以使用增强现实(AR)更好地了解步行的方式。箭头和方向被放置在现实世界中以引导您的前进。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在本地向导和Pixel社区中对Live View进行了测试,并且将从本周开始将Beta测试版扩展到支持ARCore和ARKit的Android和iOS设备。”

除了新的实时显示功能外,Google还向地图添加了一些新选项。现在,即使离线,用户也可以在一个地方查看他们的航班和酒店预订。您可以通过Google地图左上角的“汉堡”菜单从“您的位置”选项访问此新功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