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 Pro现实生活中的图像出现在哈苏相机上

来源:
导读 在万普拉斯9 Pro将功能哈苏相机,它似乎。如果相信下面嵌入的视频,OnePlus可能会与哈苏合作。因此,发生的是,一个著名的YouTuber设法获

在万普拉斯9 Pro将功能哈苏相机,它似乎。如果相信下面嵌入的视频,OnePlus可能会与哈苏合作。因此,发生的是,一个著名的YouTuber设法获得了OnePlus 9 Pro原型的图像。有问题的YouTuber是Dave2D,他在技术界非常有名,目前拥有超过300万的订户。

在显示的图像中,您可以从多个角度查看设备本身以及其某些UI。这些当然是真实的图像。可以说,其中最有趣的部分是背面的哈苏品牌。

谁决定将品牌烙印在原型单元上,是……那不是您要做的。无论如何,对于不认识的人,哈苏是瑞典著名的相机制造商。

这是非常著名和受人尊敬的。如果这些信息最终是准确的,那将不是哈苏在移动世界中的首次亮相。它在后面与摩托罗拉合作,尽管进展并不顺利。

摩托罗拉与哈苏合作发布了Moto Mod。如果哈苏与OnePlus合作,那么我们希望最终结果会更好,并且值得哈苏这个名字。

现在,您会注意到该设备带有弯曲的显示屏,并且在左上角有一个显示屏孔。坦白说,这是我们对这款手机的期望,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泄漏。

手机将包括QHD + 120Hz弧形面板

视频中还确认了QHD +分辨率,背面的四个摄像头也是如此。几乎可以肯定,手机本身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而OnePlus徽标位于背面。

视频中显示的相机用户界面显示了3.3倍的变焦,而在OnePlus 8 Pro的Tilt-Shift选项上也显示了3倍的变焦,如最近的报道所传。

警报滑块将位于右侧的电源/锁定按钮上方。SIM卡插槽,Type-C USB端口和主扬声器位于底部。

这款手机将提供具有120Hz刷新率的OLED显示屏以及Snapdragon 888 SoC。较早的传言暗示我们可以期待6.7英寸的显示屏以及高达12GB的RAM。据称,该电话还将获得IP68认证。OnePlus 9 Pro预计与OnePlus 9和OnePlus 9E aka 9 Lite一起在三月上市。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