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将配备多达15个摄像头传感器

来源:
导读 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的一份报告似乎说,苹果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耳机将配备多达15个摄像头传感器以及创新生物识别技术。在15个传感器中

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的一份报告似乎说,苹果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耳机将配备多达15个摄像头传感器以及“创新生物识别”技术。在15个传感器中,其中8个将用于增强现实视频体验,1个用于检测环境以及头戴式耳机周围的物体,其余6个将用于生物识别。

尽管对于马来西亚发售日期知之甚少,但这确实使我们对当地市场的期望有了更好的了解。不仅如此,目前也没有关于马来西亚发布日期,本地定价和确切技术规格的消息。

另外,由于Apple尚未提供有关泄漏的官方声明,因此请一定要注意。话虽如此,您对苹果即将推出的配备多达15个摄像头传感器的混合现实耳机有何看法?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