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X3Pro智能手机可能会在2021年3月30日发布具有高端规格的产品

来源:
导读 几个小时前,POCO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在线发布了一封新信,戏弄着一部新手机。尽管他们并没有真正说出这个名字,但很明显,他们暗示POCO X3

几个小时前,POCO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在线发布了一封新信,戏弄着一部新手机。尽管他们并没有真正说出这个名字,但很明显,他们暗示POCO X3 Pro的到来可能会在2021年3月30日很快到来。

在字母中,您可以看到它们用粗体显示了一些字母和数字。特别是“ X”,“ 21”,“ 30 M”和“ PRO”。看起来似乎是随机的事情,但是粉丝如何解密代码为2 + 1 = 3,因此POCO X3与PRO一起使用。至于30 M,M代表3月,所以我们才可以得出我们所谓的发射日期。POCO团队还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旗舰产品在性能和价格方面将与Pocophone F1一样好。

为了刷新您的记忆,Pocophone F1当时以RM1299的顶级规格摧毁了市场,真是太疯狂了。据传言,POCO X3 Pro可能配备Snapdragon 860芯片组,6GB / 8GB RAM,128GB / 256GB内部存储,5200mAh电池组和120Hz显示屏。以价格来看,它可能会以21,000卢比(〜RM1188)的价格发布。

迄今为止,还没有其他手机像Pocophone F1那样。由于没有其他电话接近,POCO团队表示“只有POCO才能击败POCO”。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