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9和OnePlus9Pro智能手机的官方渲染据称泄露

来源:
导读 OnePlus 9系列发布之前有很多传言。在这里,我们在发布前找到了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设备的官方渲染图。根据消息来源,OnePlus 9

OnePlus 9系列发布之前有很多传言。在这里,我们在发布前找到了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设备的官方渲染图。根据消息来源,OnePlus 9 Pro带有三种颜色变体,包括黑色,绿色和银色。它具有一个双弯曲的显示屏,在屏幕的左上角带有一个打孔。

至于按钮,您可以在左侧找到音量按钮,在右侧找到电源和警报按钮。该设备配备了四后置摄像头,摄像头模块上带有哈苏品牌商标,镜头之一是Sony IMX789。

另一方面,OnePlus 9具有三种颜色变体,背面有亮面处理,包括蓝色,紫色和黑色。该型号配备了带平面屏幕的打孔显示器。至于相机,它还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和一个哈苏相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