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苹果iPhone13泄漏指向屏幕上的Touch ID和一个较小的缺口

来源:
导读 在iPhone 13开始映入眼帘,从流言最新更新添加额外的重量,以一些我们至今听到的猜测-该手机将采用在屏幕触摸ID传感器以及一个较小的显示

在iPhone 13开始映入眼帘,从流言最新更新添加额外的重量,以一些我们至今听到的猜测-该手机将采用在屏幕触摸ID传感器以及一个较小的显示槽口。据业内分析师通过MacRumors与苹果供应链内部的代表交谈时说。分析师的预测并不总是正确的,但是在过去,在规划未来苹果的举动时,它们通常是非常准确的。

2017年的iPhone X是首款取消使用Touch ID指纹传感器的iPhone旗舰,尽管它仍在iPhone SE等Apple手机上使用。现在看来,它正以另一种形式回到高端iPhone。

多年来,Android手机一直采用屏幕指纹传感器,其速度和可靠性各不相同,而且看来苹果公司现在已经将该技术达到了令其满意的质量水平。

分析师继续说,Face ID仍将与传感器下方的Touch ID一起部署,从而支持iPhone 13之前的传闻。用户将能够使用面部或指纹识别来进入手机。

分析师称,Face ID系统将得到改进,从而可以缩小前显示槽口,这又是谣言已经在进行。现在看来这两种发展都可能发生。

这份特定报告的最后一点是,LiDAR深度感应技术将继续为Pro机型独有,这将有助于照片和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中的背景模糊,就像iPhone 12系列一样。

iPhone 13应该在9月左右发布,关于何时该期待什么一直有很多争论。据说新手机在超广角摄影,电池寿命,屏幕刷新率等方面得到了改善。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