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仍然不能成为我的主要计算机的4个原因

来源:
导读 随着2020 iPad Air 4的发布,它具有类似于iPad Pro的现代设计并与Pro配件兼容,我坚信这是每个​​人的理想平板电脑。不像Pro机型贵,

随着2020 iPad Air 4的发布,它具有类似于iPad Pro的现代设计并与Pro配件兼容,我坚信这是每个​​人的理想平板电脑。不像Pro机型贵,但比预算iPad现代化得多。我什至认为iPad Air 4确实是学生或休闲用户的主要计算机,如果主要用于基本的Web浏览,阅读,观看电影和社交媒体。

但是事实证明,像之前的许多iPad型号一样,2020 iPad Air在从事专业工作时并不能成为我的主要计算机,而且我经常发现自己会切换回Windows笔记本电脑。这就是为什么Apple的iPad对我不起作用的原因,以及为什么它对您作为专业人士也可能不起作用的原因。

在iPad上进行桌面网络浏览仍然一劳永逸

如果您是Chrome用户,那么您经常会在桌面网站上看到损坏的桌面网站,例如Facebook,这是iPad仍然无法成为我的主要计算机的4个原因

如果您是Chrome用户,则经常会看到损坏的桌面网站,例如此处的Facebook

在Android平板电脑上,iPad可能会吸引您,因为iPad的Web浏览器应用程序Safari像“真正的”桌面浏览器一样以桌面模式打开网站。这表明您将能够像在PC上一样完成各种与Web相关的工作,但事实并非如此。

的确,在iPad上,Safari可以比Chrome更好地在桌面模式下正确打开沉重的网站,例如Facebook。Chrome无法正确加载Facebook之类的网站,甚至不提供永久性的“请求桌面网站”选项。我必须编辑它的标志并启用一个正在进行的标志,这比普通用户所要做的更多。

因此,对于桌面网络浏览而言,Safari确实是在iPad上使用的浏览器。尽管许多桌面站点都可以正常运行,但您公司可能正在使用的许多CMS(内容管理系统)或其他基于Web的服务在iPad上的运行效果却不像在计算机上那样好。这意味着,如果您的专业工作涉及在不如Zoom或Skype主流的基于Web的平台上编辑网站,撰写和发布文章以及参加会议,则您可能会遇到问题。

举例来说,我最近不得不参加一次这样的会议,并且说它是直接使用的服务,据说要使用台式计算机,最好是运行Chrome,以使网站正常工作。因此,在计算机上使用iPad根本是不可能的。而且,您的工作越依赖于基于Web的软件,您越会注意到诸如此类的消息,要求您不要使用平板电脑。

即使是最便宜的iPad,尽管其RAM数量很少,但仍被认为是强大的,而且其出色的快速应用性能,视频渲染速度和基准测试结果也很难与之抗衡。但是我最近决定通过iPad编辑和发布视频...

在iPad上通过Safari发布YouTube视频通常效果很好,但是在上传过程中,我打开了我需要的4或5个额外标签,主要是Reddit页面。当我回来查看我的YouTube上传内容时,页面刷新了。考虑到我只打开了5个标签,这很烦人,所以现在我不得不在YouTube Studio中打开特定的视频以完成其发布过程。我在视频中添加了元数据,将其发布,然后决定返回Reddit选项卡-这些选项卡也开始一个个刷新,这清除了我为准备共享视频而编写的所有文本。所以现在我也必须将其全部写下来。

您通常会在具有很少RAM的廉价计算机上看到这种行为,但是iPad Air 4上4 GB的存储空间似乎不足以胜任多标签Web浏览器的工作。在Android平板电脑或计算机上,通常4GB的RAM会很划算,但是在iPad上,我们通常不会看到这么少的任何副作用。好吧,这是要考虑的一个。

我知道我只能使用YouTube应用发布视频,但是与桌面体验相比,该应用本身的视频发布过程是如此基础,并且缺乏功能,因此我认为它不是有价值的选择专业人士。另外,除了我在iPad上的Safari中遇到的RAM管理问题之外。

如果您是专业的YouTuber,并且需要出色的视频编辑设备,那么可以说,用便宜的iPad而不是便宜的PC会更快乐。我使用的廉价iPad和iPad Air 4都是用于基本视频编辑的出色机器,如果您可以处理少量的基本存储。苹果公司在存储部门仍然ing之以鼻,并为更高的iPad存储选项设定了荒谬的价格。

无论如何,iPad都带有一个名为iMovie的免费应用程序,可用于非常基本的视频编辑-剪切您的镜头,添加标题,音乐等。但是,如果您购买了备受推崇的LumaFusion之类的视频编辑应用程序,则可以使用功能更强大的iPad视频编辑工具。

不过,编辑视频通常不仅限于剪切一些镜头,添加文本和图像,还可以进行一些颜色校正。为了设计自己的特殊效果或独特的介绍性动画,专业人员会求助于Adobe After Effects之类的软件,而iPad上几乎没有与之相似的软件。

类似地,我对iPad音乐制作也有相同的感觉。虽然可以进行基本的节拍制作,但是您无权使用用于设计复杂声音和音效的台式机级VST(Virtual Studio Technology)插件。因此,在两种情况下,您都可以使用iPad,但与仅使用计算机相比,您将面临很多限制。

您不能成为使用iPad的游戏开发人员

确实存在,但可以带回家。如果您要从事合法的专业工作(例如开发游戏),即使它是iPad游戏,则需要一台计算机。这正是我在业余时间所做的–设计和编程PC游戏。如果有什么办法可以在iPad上做到这一点,我会首先告诉你,但这是一个白日梦。

事实是,除了计算机以外,您无法在任何其他计算机上运行像Unity或Unreal Engine这样的功能强大的桌面软件,而且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改变。即使您目前不希望做任何像游戏设计那样宏伟的事情,也请考虑以下内容...

在计算机上,无论它们是什么,您都可以全力以赴地进行创意工作,但在iPad上,您只能从事非常基本的专业任务,因为说了一切之后,它仍在运行电话操作系统。

最后的想法

如果您仍想购买iPad(可能带有键盘配件和Apple Pencil),看看它是否适合您,那就去买!我的经历不应该使您灰心。有很多才华横溢的专业人员喜欢他们的iPad,并将它们用于绘图,动画,3D建模,写书甚至音乐制作,这些似乎都对他们很有效。

在专业任务中采用移动优先设备只会带来很多折衷,您需要考虑并加以解决(可能的话)。希望本文有助于您在投资iPad之前设定您的期望。

iPadOS在寻求成为台式机替代操作系统方面进行了许多改进。现在,从互联网上下载文件比以前要容易得多,常规文件管理也是如此。但是,仍然没有确凿的迹象表明,苹果有坚定的意图将iPadOS转变为光荣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但是库比蒂诺公司可能会感到惊讶。希望我们能尽快开始在iPadOS中看到更多的MacOS和更少的iO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