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版Office获得鼠标支持和设计改进

来源:
导读 微软已经开始推出Office for iPad更新,该更新带来了鼠标和触控板支持,以及基于其Fluent UI设计语言的大量设计改进。微软在六个月前发

微软已经开始推出Office for iPad更新,该更新带来了鼠标和触控板支持,以及基于其Fluent UI设计语言的大量设计改进。微软在六个月前发布了对Word和PowerPoint的多个Windows支持的更新。Office应用程序中对鼠标和触控板的支持与在PC或Mac上一样。用户现在可以精确地对单元格进行调整,拖动和调整形状大小,以及选择要编辑和设置格式的文本。与Magic Keyboard配对后,iPad版Office现在为使用Word和PowerPoint等应用程序的用户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请注意,您可以将任何已连接的蓝牙鼠标与iPad一起使用,以在Office for iPad中使用这些新功能。

这些更新中令人惊讶的新增功能是Microsoft针对iPad上的Office引入的设计更改。该公司已继续在各种生产力应用程序中实现其Fluent UI设计元素的更多内容,乍一看,它们看起来确实非常干净。尽管我们尚未收到更新,但由于它正在逐步向所有用户推出,初始屏幕截图显示该更新看起来比以前更好。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明亮的工具栏颜色,这些颜色已替换了每个应用程序以前的彩色工具栏。

起始页也进行了改版。顶部显示的建议以及下面显示的最新文件和共享文件看起来与在Mac上的Office应用程序中发现的非常相似。

AMD确认,其NVIDIA DLSS竞争对手FidelityFX超级分辨率“ FSR”将在今年面向RDNA 2驱动的游戏PC推出。

由于Microsoft正在采用分阶段推出策略,因此更新将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到达用户。

微软还分享了未来几个月iPad版Office更新的路线图。用户可以期望看到以下新功能:

Excel中的多文档支持

强大的上下文菜单

离线文件支持云文件

微软仍未发布其新Office应用程序的iPad版本,也没有迹象表明该公司是否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