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现在将在带有实时字幕的网站上显示自动字幕

来源:
导读 看来,Chrome浏览器的开发人员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实时字幕功能,该功能将在播放音频或视频的网页上自动生成字幕。以前,类似的功能最初是在

看来,Chrome浏览器的开发人员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实时字幕功能,该功能将在播放音频或视频的网页上自动生成字幕。以前,类似的功能最初是在Google Pixel或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等设备上使用的。

由于该功能内置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因此任何运行网络浏览器的设备都可以访问上述功能。截至目前,该功能仅能为英语生成字幕。话虽如此,如果将来支持更多语言,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如果您想使用Live Caption,只需要做的就是转到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设置”菜单,然后一直浏览直到看到“辅助功能”部分。然后,启用实时字幕,并花一点时间完成加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