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在马来西亚推出了AlienwareAuroraR12和Dell XPS台式机

来源:
导读 戴尔马来西亚公司宣布,他们已经在马来西亚推出了Alienware Aurora R12和Dell XPS台式机,价格分别为RM6699和RM3699。上述两种产品将从2

戴尔马来西亚公司宣布,他们已经在马来西亚推出了Alienware Aurora R12和Dell XPS台式机,价格分别为RM6699和RM3699。上述两种产品将从2021年3月下旬开始供货。

根据技术规格,Aurora R12配备了第11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16GB RAM,512GB主存储,1TB辅助存储以及Nvidia GeForce RTX 3060图形处理单元。另一方面,XPS Desktop配备了第11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 RAM,512GB主存储以及Nvidia GeForce GTX 1650 Super。

话虽如此,您是否有兴趣在购买后立即获得提及的两种产品?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