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撤消发送功能可能仅适用于付费用户

来源:
导读 看来,似乎已经在Twitter的闭门测试中的撤消发送功能将是一项付费的额外费用-因此,只有当您注册成为的高级会员后,您才能使用该功能。社交

看来,似乎已经在Twitter的闭门测试中的“撤消发送”功能将是一项付费的额外费用-因此,只有当您注册成为的高级会员后,您才能使用该功能。社交网络。著名的举报人Jane Manchun Wong发现了一个屏幕快照,其中列出了undo tweet选项作为订阅软件包的一部分,尽管目前尚无迹象表明该Twitter VIP级别何时真正启动。

这个发现巧妙地结合了我们最近听到的两个谣言:Twitter将很快让您带回一条推文,如果您对此有再三考虑,并且它正准备在付费专区中添加一些高级功能。

几年来,用户一直在呼吁使用编辑推文按钮,但是目前看来,我们将不得不解决撤消推文的问题:您将需要几秒钟的时间来回忆一条消息,然后才能真正收到该消息。发布。

至于推特可能会阻碍付费客户的其他因素,则有传言称,一旦新计划推出,实况视频可能是将来只有订阅者才能使用的功能之一。

个人资料标志,自动回复,社交分析,额外的自定义选项以及以更高的分辨率发布内容的功能是其他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付费的专有功能。

还有人猜测,他为Twitter客户开发的TweetDeck(由Twitter本身开发)负责,可以被用作促使人们付款的另一种诱因。这个想法当然是要从服务中榨取更多的收入。

这些都不是官方的或尚未得到确认的,还有很多问题,但来源是可靠的。似乎Twitter确实有一些产品正在筹划中,尽管我们不得不等待,看看确切的高级订阅是什么样子。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