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9的功能不如OnePlus9Pro手机强大但距离它也不远

来源:
导读 在万普拉斯9,9临了宣布今天。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两款手机,甚至详细介绍了OnePlus 9 Pro规格。好了,我们将再次仔细研究一下OnePlus 9规格

在万普拉斯9,9临了宣布今天。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两款手机,甚至详细介绍了OnePlus 9 Pro规格。好了,我们将再次仔细研究一下OnePlus 9规格。OnePlus 9的功能不如OnePlus 9 Pro强大,但距离它也不远。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与“ Pro”型号相同的处理器,即Snapdragon888。这是高通公司必须提供的最强大的处理器。

OnePlus 9具有6.55英寸FullHD +(2400 x 1080)显示屏,并且该设备比“ Pro”型号小。该显示器也是120Hz面板,但不是LTPO面板。换句话说,它不提供自适应刷新率。这与OnePlus 8T中包含的显示器相同。

显示屏是平面的,与OnePlus 9 Pro的面板不同。该显示器也很亮,峰值亮度为1100尼特。如果您想知道的话,它确实支持HDR10 +内容。

OnePlus 9随附4500 mAh电池。您可以使用65W快速有线充电为电池充电,并且包装盒中包含充电器。手机也支持无线充电,15W无线充电。

它具有玻璃纤维注入的聚合物框架和玻璃后盖,并且官方不防水。尽管如此,这款手机还是会下雨,它应该还不错,请记住,它不是官方IP等级。

它有两种设置,类似于它的老大哥。您可以使用具有128GB存储空间的8GB RAM变体,或具有256GB存储空间的12GB RAM变体。但是,您无法扩展其存储空间,因此请记住这一点。

该手机的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前面有一个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但与OnePlus 9 Pro并不相同。该手机配备了OnePlus 8 Pro的Sony IMX689摄像头传感器。该传感器包括用于48兆像素图像的1.12um像素大小的像素,和用于12兆像素图像的2.24um像素大小(4合1合并)。随附7P镜头,并支持EIS。本相机的光圈为f / 1.8。

它的辅助相机是一个50兆像素的超宽相机,该相机与9 Pro型号相同。对于那些想知道该相机还具有7P镜头,提供f / 2.2光圈和14mm焦距的人,我们正在这里查看Sony的IMX766传感器。第三个传感器是单色传感器,即2百万像素传感器。

该电话配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并通过其前置摄像头支持面部扫描。其中包括一个16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Sony IMX471传感器,1.0um像素大小,f / 2.4光圈,固定焦点,EIS)。

这款手机在欧洲北美的尺寸为160 x 74.2 x 8.7mm。在和,尺寸为160 x 73.9 x 8.1mm。它在北美和欧洲的重量为192克,而在和的重量为183克。

这款手机具有Winter Mist,Arctic Sky和Astral Black颜色选项,并带有Bluetooth 5.2。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