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egion2Pro智能手机具有双涡轮增压冷却和5500mAh电池

来源:
导读 渴望购买另一款时尚的游戏手机吗?好吧,Lenovo Legion 2 Pro预计将于2021年4月8日推出,它带来了严重的热量。联想计划升级其散热系统的

渴望购买另一款时尚的游戏手机吗?好吧,Lenovo Legion 2 Pro预计将于2021年4月8日推出,它带来了严重的热量。联想计划升级其散热系统的热量已经足够。现在,消息人士还可以分享更多规格。

根据GSMArena的说法,Lenovo Legion 2 Pro将配备5500mAh电池,比其前身(在全球范围内作为Legion Phone Duel推出)多出500mAh 。新型号还支持90W快速充电,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与以前相同的双45W USB-C端口设置。除此之外,升级后的冷却系统将配备两个可调式涡轮风扇。

对于技术规格,我们已经知道Legion 2 Pro将使用高通公司的新Snapdragon 888芯片组。它还将具有多达16GB的RAM和512GB的内部存储。该显示器是高端AMOLED屏幕,在6.92英寸处非常大,可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我们还期望侧面安装的前置摄像头能够带来回报。

如果您问我,新的冷却系统可能是新模型中唯一的重大更改。该手机已经具有非常独特的设计,因此联想希望保留该设计。话虽如此,您是否渴望获得Legion 2 Pro?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