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了针对诺基亚2.4的新ANDROIDBUILD

来源:
导读 在诺基亚2 4已开始接收,增加了系统的改进,并在UI的各种变化的最新情况。该更新的大小超过1GB,对于某些人而言可能会很大,因此我们建议您

在诺基亚2.4已开始接收,增加了系统的改进,并在UI的各种变化的最新情况。该更新的大小超过1GB,对于某些人而言可能会很大,因此我们建议您通过Wi-Fi下载更新。使用内部版本号v1.130,此更新还随附了Nokia December安全补丁。同样,请记住,如果尚未收到通知,请手动检查手机是否有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6.1和诺基亚7 Plus也将收到12月安全补丁程序的更新。此更新不太大,诺基亚6.q为32.89MB,诺基亚7 Plus为32.46MB。此更新为Nokia 6.1和Nokia 7 Plus保留了相同的内部版本号。

用户可能必须手动检查更新,因为这似乎是全球性的推广。由于此更新通常分阶段推出,因此此功能可能暂时无法供所有用户使用。为了确保确定,我们建议您定期转到设备设置->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来检查更新。

用户应使用最新的安全补丁更新手机,因为这有助于系统稳定和生活质量的改善。该手机最初在8月的安全补丁程序上运行。诺基亚2.4于12月4日在欧洲推出,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对这款手机的评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