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透露有关47亿美元绿色能源投资的更多细节

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透露了更多关于绿色能源投资的细节,该公司正在绿色能源上投资47亿美元。该公司已经披露了一些最近完成的项目的一些信息,这是绿色

苹果公司透露了更多关于绿色能源投资的细节,该公司正在绿色能源上投资47亿美元。该公司已经披露了一些最近完成的项目的一些信息,这是绿色债券的一部分。

苹果公司环境,政策与社会倡议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表示:“苹果公司致力于通过支持我们工作所在社区的解决方案来保护我们所有人共同拥有的地球。” “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竭尽全力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我们绿色债券销售收益中的47亿美元投资是我们努力的重要推动力。最终,清洁能源是一件好事。”

自从在巴黎举行的2015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达成具有历史意义的气候变化协议以来,苹果已经投资了三期绿色债券的发行收益,以支持全球减少碳排放的努力。2016年2月,该公司发行了第一笔15亿美元的绿色债券,随后在前政府宣布有意退出在COP21达成的协议后于2017年6月进行了第二轮10亿美元的发行。2019年11月,苹果发行了第三套绿色债券,并在欧洲发行了第一套绿色债券,每只债券分别有10亿欧元(总计约22亿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