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打造世界上最大的功能性NintendoSwitch

来源:
导读 你们中的某些人可能会定期将Nintendo Switch挂接到大电视上。但是,您是否曾经在大型版本的游戏机上玩过?一个YouTube用户决定来做到这一点

你们中的某些人可能会定期将Nintendo Switch挂接到大电视上。但是,您是否曾经在大型版本的游戏机上玩过?一个YouTube用户决定来做到这一点,并表明它如何能在YouTube上完成。

YouTuber Michael Pick谈到了他对Nintendo Switch的喜欢,但发现它很容易丢失(跟踪)。这启发了他建造世界上最大的Nintendo Switch,您可以实际使用它。他主要将木头和塑料用于机器的按钮和框架,而显示屏则是一块70英寸宽的大型4K面板。

当然,整个结构就像一个真正的Nintendo Switch控制台和内部的Joy-Con控制器的“外壳”。特别是,这些控制器通过外部物理按钮的输入,通过伺服器固定在安装座上,该伺服器将有助于按下按钮。很整洁吧?无论如何,Pick还决定在完成项目后将其捐赠给圣裘德儿童医院,这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

那么您如何看待该项目呢?这是否会让您想要自己打造一个?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