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X570和B550TaichiRazerEdition主板采用RazerChromaRGB照明

来源:
导读 华擎与Razer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他们能够开发华擎Taichi Razer Edition系列主板,这是全球首款与Razer Chroma RGB照明本地

华擎与Razer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他们能够开发华擎Taichi Razer Edition系列主板,这是全球首款与Razer Chroma RGB照明本地集成的主板。对于不熟悉Razer Chroma RGB的您来说,该技术为游戏设备提供了世界上最大的照明生态系统,可支持500多种设备,150种本机集成游戏,在全球拥有1500万用户。与华擎主板的新集成使它与直接进入生态系统的数千个可寻址RGB(ARGB)组件实现了通用兼容性,从而提供了丰富的应用程序和选项。

Razer市场营销(软件)总监Kushal Tandon说:“与华擎合作,使本机Razer Chroma RGB与数以千计的设备集成非常激动,华擎Taichi Razer Edition主板是所有人的终极控制中心。色度RGB。”

AMD公司副总裁兼客户端组件业务部门总经理Chris Kilburn表示:“我们很高兴华擎和Razer选择将AMD X570和B550芯片组用于首款主板Taichi – Razer Edition。“借助AMD 500系列芯片组和最近发布的Ryzen 5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AMD致力于为游戏玩家提供终极体验。华擎和雷蛇在这里做了同样的事情,将性能和风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