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计划推出不但一款而是三款新平板电脑

来源:
导读 根据在线上出现的一些新信息,小米计划推出三款新平板电脑。这可能是小米解决华为在移动设备市场份额下降时的答案。考虑到它们是平板电脑,

根据在线上出现的一些新信息,小米计划推出三款新平板电脑。这可能是小米解决华为在移动设备市场份额下降时的答案。考虑到它们是平板电脑,华为的MediaPad平板电脑非常受欢迎,因此小米可能希望填补这一空白。同时,该公司可能正在寻找与三星竞争的机会。

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Android平板电脑都不是真正的东西。许多OEM完全停止发布它们。华为,三星和联想是发布平板电脑的极少数公司,至少是知名OEM发行的。

现在,根据该报告,小米将推出三款平板电脑,所有这些平板电脑都将由Snapdragon 800系列芯片组提供动力。换句话说,这三种平板电脑似乎都非常强大。

根据来自“ xiaomiui ” Twitter帐户的信息,该公司正在开发“ Enuma”,“ Elish”和“ Nabu”平板电脑。这些只是代号,它们分别带有型号K81,K81A和K82。

现在,根据提供的信息,所有这些都将包括120Hz IPS显示器。提到的分辨率为2560 x 800,但这可能是一个错误,因为这将意味着这些平板电脑会异常狭窄。说实话,大概是2560 x 1800或2560 x 1600。

骁龙870 SoC附带了小米“ Enuma”和“ Elish”。小米“ Nabu”平板电脑将包括Snapdragon 860 SoC。提到的“ Enuma”是48百万像素的相机,而“ Elish”和“ Nabu”则是12百万像素的相机。

据说这三款平板电脑均支持NFC,并包括四个扬声器。消息人士还提到“双电池”和无线充电。据消息人士称,这些平板电脑还将支持极快的充电,即120-135W有线充电。

所有这些听起来都很棒,假设它是真的。对于小米即将推出的产品,这不是我们通常的来源,因此,请一salt而就。该信息可能是准确的,但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