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ojiDeluxe为您提供了数不胜数的自定义选项

来源:
导读 尽管您已经拥有所有当前的自定义选项,但是如果您仍然对Bitmoji的外观不满意,那么好消息是Snapchat希望为您提供更多。他们现在正在推出Bit

尽管您已经拥有所有当前的自定义选项,但是如果您仍然对Bitmoji的外观不满意,那么好消息是Snapchat希望为您提供更多。他们现在正在推出Bitmoji Deluxe,在这里您可以通过数百种新方法来使头像看起来更像您,或者更像您想成为的人(如果这与您的身份相反,那么我们可能会有一个问题)。

新的自定义项包括更多的肤色,发型,头发颜色,面部特征,配件等。此外,更好的是,您得到了一个改进的构建器,因此选择所有这些新功能将变得更加容易。此外,您现在还可以预览对Bitmoji本身所做的所有更改,而不必等到完成后再渲染,然后在不满意时再次进行编辑。

现在,您还可以选择先拍照,然后它将根据您的图像引导您完成个性化过程。但是,很多制作Bitmoji的人实际上并不希望看起来像自己,因此他们的化身看起来也不像他们。在这种情况下,自拍实际上根本没有用。

要享受Bitmoji Deluxe,只需转到您的Bitmoji应用程序,转到设置,然后选择“更改头像样式”选项即可。如果您仍然喜欢旧版本,则可以随时返回Bimoji Classic和Bitstrips样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