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8和8翻盖规格图片发布前即已公开

来源:
导读 在华硕ZenFone 8系列即将于5月12日,和一个相当大的泄漏只透露即将推出手机的规格都和图像。该信息来自91mobiles,该出版物与著名的推销员

在华硕ZenFone 8系列即将于5月12日,和一个相当大的泄漏只透露即将推出手机的规格都和图像。该信息来自91mobiles,该出版物与著名的推销员Ishan Agarwal合作。

根据提供的信息,华硕将于5月12日发布两款旗舰智能手机。这些设备是ZenFone 8和8 Flip。ZenFone 8 Flip将是两者中较大的一个,而ZenFone 8本质上将是传闻中的“ Mini”手机。

我们先来谈谈ZenFone 8 Flip。华硕ZenFone 8 Flip将在顶部包括一个翻转摄像头模块。这与去年的ZenFone 7和7 Pro类似。

ZenFone 8 Flip将包括一个翻转相机,6.67英寸显示屏和5,000mAh电池

该相机模块将处于正常位置,直到您在相机应用程序中调用自拍相机为止。一旦发生这种情况,通常面向后方的所有三个相机都将翻转,您将可以将它们用作自拍相机。

因此,手机将不具有显示屏凹口或孔,而显示屏将是平坦的。看起来边框很小,而且手机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

规格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6.67英寸Full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达90Hz。据称,Snapdragon 888将为手机提供燃料,同时还将配备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

还提到了5,000mAh电池以及30W快速充电。我们假设这是有线充电,而不是无线充电。将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1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远摄镜头。看起来,超宽镜头不是包装的一部分。消息来源提到的另一个消息是对8K视频录制的支持。

根据91mobiles提供的信息,该手机尺寸为165 x 77.3 x 9.5毫米,重量为230克。

ZenFone 8配备5.92英寸显示屏,Snapdragon 888和双摄像头设置

关于ZenFone 8,情况有所不同。该手机将不包含后置摄像头,它将具有更常规的设计。手机将具有薄边框,平板显示器和左上角的显示屏孔。

背面将包括两个摄像头,它们将被放置在背面的左上角。看起来,手机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就像它的兄弟姐妹一样。

据说该设备具有5.92英寸fullHD +显示屏(我们不确定刷新率是否很高)。它还将利用Snapdragon 888 SoC,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可能有更多的RAM和存储选项,但同级也是如此。

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相机将由一个12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提供支持。大概与ZenFone 8的设置相同,但没有远摄相机。这里也可以进行8K视频录制。

这款手机将配备4,000mAh电池以及30W快速充电功能。这款手机将随附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并且我们也假定使用ZenFone 8 Flip,但我们会看到。ZenFone 8的尺寸为148 x 68.5 x 9mm,重量为170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