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HomePod和HomePod mini在赶上竞争对手方面迈出了一小步

来源:
导读 如果您仍然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全球最大的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真正的无线耳塞供应商仍在与三星争夺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金牌,而仍无法在智能

如果您仍然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全球最大的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真正的无线耳塞供应商仍在与三星争夺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金牌,而仍无法在智能扬声器市场上与亚马逊和谷歌竞争,那么您需要看起来与Deezer的最新公告无异。

尽管与目前最流行的音乐流媒体平台相去甚远,但这无疑是Apple Music,Spotify,YouTube Music和Tidal之类的强大替代品(有时是非常便宜的)。Deezer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aka Nest)设备上受本机支持,而今天几乎没有扩展到Apple的HomePod系列。

这意味着您最终可以(最终确定!)让Siri播放单个曲目,专辑,收藏夹和播放列表,以及您自己的个性化“ Flow”,而无需费力。当然,您必须首先在新的热门HomePod Mini或OG HomePod上将Deezer设置为默认音乐服务,在苹果官方的Home应用程序中完成任务并不难。

同时,Deezer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地从设置菜单将Premium,Family或HiFi流媒体帐户链接到智能扬声器,如果您不想更改默认的音乐收听平台,只需结束所有操作即可。语音命令带有“在Deezer上”。

例如,您可以说“嘿Siri,在Deezer上玩Bad Bunny”。或者,如果您对音乐的品味稍好一点,可以说“嘿Siri,在Deezer上演奏Kendrick Lamar”。无论哪种方式,您都需要上述付费服务层之一,以及iPhone上的iOS 14.3或更高版本以及HomePod或HomePod Mini上的“最新软件” ,以使一切正常运行。

如果您想知道,Deezer今天正式加入了HomePod支持的音乐流媒体平台的列表(太短了),其中包括Pandora,iHeartRadio,当然还有Apple Music。不幸的是,上述列表仍然缺少Spotify,Tidal和YouTube Music,这至少部分解释了苹果公司由Siri控制的Echo竞争对手的适度受欢迎程度。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