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MadnessLive应用程序的最佳功能不再仅限于苹果TV

来源:
导读 NCAA 宣布其 March Madness 应用程序已发布其针对 Fire TV 和 Android TV 平台的最佳功能之一,该应用程序使篮球迷能够通过互联

NCAA 宣布其 March Madness 应用程序已发布其针对 Fire TV 和 Android TV 平台的最佳功能之一,该应用程序使篮球迷能够通过互联网观看他们最喜爱的比赛。有了这项新功能,球迷可以同时观看两场不同的比赛,这在以前仅限于 Apple TV 版本的流媒体应用程序。

画中画观看并不是一项新功能——许多电视多年来一直提供这样的功能——但现代流媒体应用程序以老式电视无法提供的方式提供了这种工具。借助 March Madness 应用程序的 Multigame 功能,篮球迷可以同时观看两场不同的比赛,从而可以看到所有动作,而不是强迫观众选择其中之一。

最新版本的 March Madness 游戏可在 Roku、Xbox One、Apple TV、Android TV 和 Amazon Fire TV 上使用,而且用户可以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 智能设备(如 Echo 扬声器)从中获取信息。NCAA最近在其网站上指出, Multigame 功能现在可在 Android TV 和 Fire TV 上使用。

到目前为止,您需要拥有 Apple TV 才能享受这一特殊功能,这在观看体育比赛时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是该功能首次在这些平台上可用,但消息喜忧参半——只有部分 Multigame 功能将可用,这意味着 Apple TV 用户仍然可以获得最佳体验。

Apple TV 用户一次最多可以观看四场比赛,而 Android TV 和 Fire TV 用户最多只能同时观看两场比赛。同样,后两者将仅限于游戏的“某些窗口”,但尚不完全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其他功能包括带有比赛摘要的“追赶”、现场比赛报道集成、“通往冠军之路”的见解。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