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拼图证实了GalaxyS118K视频录制

来源:
导读 如果您还没有注意到,本周的大新闻是高通宣布推出 年高端和旗舰智能手机的主要移动平台。老实说,骁龙 865 和骁龙 765 展示了其前辈基

如果您还没有注意到,本周的大新闻是高通宣布推出 年高端和旗舰智能手机的主要移动平台。老实说,骁龙 865 和骁龙 765 展示了其前辈基于市场趋势的自然演变,这几乎不足为奇。也就是说,高通可能间接帮助确认了三星 年初旗舰的一个细节,这表明 Galaxy S11 可能确实具有 8K 视频录制功能。

在某种程度上,考虑到 4K 录制(有时甚至以 60 fps)现在变得越来越普遍,即使是该功能也是一种预期的演变。然而,这仍然取决于硬件和软件的组合,直到现在硬件部分才最终落实到位。

三星不久前宣布了其 Exynos 990 移动处理器,其中一个亮点是其对 8K 30 fps 视频录制的支持。虽然这几乎足以确认泄漏,但它确实遗漏了一个关键部分。如果高通公司的 Exynos 对手无法做到这一点,三星可能不得不在剪辑室地板上泄露 8K 录制内容。

幸运的是,Snapdragon 865 在这方面不会令人失望,并为 Galaxy S11 带来了一些功能平价。除了支持 8K 视频捕捉外,两者都将配备 5G 作为标准产品的一部分。有趣的是,两者都将 5G 调制解调器保留为芯片的外部部分。

也就是说,即使处理器本身能够录制 8K 视频,它仍然取决于相机传感器是否能够以可靠的速度捕获那么多数据。根据提示,Galaxy S11 将配备三星的 108 兆像素传感器,但 ISOCELL Bright HMX 仅支持 6K 和 5 倍光学变焦,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都是三星旗舰产品的首创。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