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net@基于Wind River Pulsar Linux操作系统的物联网开发套件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Avnet@基于Wind River Pulsar Linux操作系统的物联网开发套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Avnet@基于Wind River Pulsar Linux操作系统的物联网开发套件问题。

近日,英特尔公司对近一年前推出的物联网平台进行了软硬件升级。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兹安尼克指出,他们将整合更多的硬件和软件产品。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智能和互联,物联网运动将有助于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和安全。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三款基于Xilinx Zynq的SoC开发套件,分别是MicroZed 70107020、Zynq Mini-ITX 70457100和PicoZed 7010701570207030。这三块板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此前,作为SoC开发平台,他们可以移植开源Linux操作系统进行产品原型验证和开发。2016年1月起购买的这三块板将包括预定制的风河脉冲星Linux操作系统,系统镜像将存储在microSD卡中,设置SD卡模式即可直接启动,从而开发物联网原型。

1.基于ZYNQ的团福里官方SOC开发套件。

风河脉冲星Linux操作系统是由英特尔子公司风河发起的云物联网项目推出的操作系统。同时,还推出了Wind River Rocket操作系统,鼓励电子工程师开发基于物联网的解决方案。

风河火箭适用于可穿戴设备及相关智能传感器的产品开发,为32位MCU应用的实时操作系统(RTOS),而风河脉冲星Linux为Linux内核的操作系统,更适合基站通道设备和工控设备的开发。两款操作系统均免费提供,均支持英特尔和ARM架构芯片平台。

图2风河脉冲星Linux系统界面。

如果您已经拥有上述主板之一,现在可以根据用户手册制作microSD卡启动映像(见下文)。根据不同的型号,放大器提供了八个系统源文件来匹配上述八种类型的主板。手册提供了详细的系统移植步骤,可以快速使用。

附件:

系统迁移用户手册:

风河公司操作系统官网: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