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Linux操作系统首次支持QQ视频通话,QQ功能省级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喜大普奔:Linux操作系统首次支持QQ视频通话,QQ功能省级问题。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喜大普奔:Linux操作系统首次支持QQ视频通话,QQ功能省级问题。

作为一款即时通讯软件,腾讯是人们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聊天工具。该软件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等功能。

然而,Linux操作系统平台的用户并没有能够完美地体验这个基本的聊天软件。以前发生过很多不稳定的现象,点击QQ视频甚至会导致软件崩溃。无法使用QQ软件进行视频聊天一直是Linux操作系统用户的一大难点。

近日,国内操作系统R&D企业的——深度科技团队,为了让用户在Linux平台下完美体验到功能齐全的新版QQ,对QQ进行了deepin-wine技术的重新包装,从而修复了以往用户反馈的问题,克服了QQ在Linux平台下——视频通话的最后一个难点。

新的QQ功能:

-支持视频聊天功能;

-支持QQ截图的全局快捷键(默认为Crtl Atl S);

-修复了@功能在群聊中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

—修复了点击托盘图标时,主界面不会显示在顶部到前台的问题;

-修复联系人列表中右键菜单无法弹出的问题;

-修复一些中文显示乱码字符等。

深度操作系统是国内第一个完全支持QQ软件的Linux发行版,是Linux平台上的全新突破。它不仅解决了用户无法一直进行视频通话的问题,还使得国产操作系统在整个生态建设中进一步发展,与Windows系统软件兼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