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linux的navicat破解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基于linux的navicat破解问题。 linux简介 Linux是一个类似Uni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基于linux的navicat破解问题。

linux简介

Linux是一个类似Unix的操作系统,可以自由使用和传播。它是一个基于POSIX和UNIX的多用户、多任务、多线程、多CPU的操作系统。它可以运行主要的UNIX工具软件、应用程序和网络协议。它支持32位和64位硬件。Linux继承了以网络为核心的Unix的设计思想,是一个性能稳定的多用户网络操作系统。

Linux操作系统诞生于1991年10月5日(这是第一次正式宣布)。Linux有许多不同的版本,但它们都使用Linux内核。Linux可以安装在各种计算机硬件设备中,如手机、平板电脑、路由器、视频游戏机、台式电脑、大型机和超级计算机。

严格来说,Linux这个词本身只是指Linux内核,但实际上,人们已经习惯了用Linux来描述基于Linux内核的整个操作系统,并使用GNU工程的各种工具和数据库。

在linux下安装navicat并破解它。

1.葡萄酒需要安装。

设置命令:

$ sudo add-apt-储存库ppa:wine葡萄酒/葡萄酒-构建

$ sudo apt-get更新

$ sudo apt-get install-install-推荐葡萄酒-分期

$ sudo apt-get安装winehq-staging

2.下载windows的navicat,通过wine安装,通过wine打开注册机破解。详细教程如下。

http://www.jianshu.com/p/b1f9194e1e31

破解工具下载地址:

http://vdisk.weibo.com/lc/34M5pomhLSktlpxkVKx

Navicat下载地址:

http://www.navicat.com.cn/download

3.以管理员权限运行注册机器程序。

4.选择您在注册机器上安装的Navicat程序。(比如我在安装MySQL版本的时候选择了“Navicat for MySQL”。)

5.点击注册机器中的“补丁”按钮,在弹出的文件窗口中选择已安装Navicat程序的可执行文件进行补丁。(注意:如果Navicat程序正在运行,必须先将其关闭。)

* *要点和内容。

6.点击注册机中的“生成”按钮,生成序列号和激活文件(license_file)。请保存激活文件。

7.使用防火墙屏蔽Navicat程序或直接断开网络连接。

8.运行Navicat程序,并在激活对话框中输入注册机器生成的序列号。然后,请按住键盘的“Ctrl Shift”键,用鼠标点击“激活”按钮。此时,将显示一个打开文件对话框。请在此对话框中选择步骤5中保存的激活文件。如果一切正常,程序将被成功激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