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data的调查显示 买家不太关心MiFID II但对加密货币越来越感兴趣

来源:
导读 根据Linedata的一项新调查,资产管理公司正在将注意力从MiFID,II等监管问题转移到加密货币和新兴的颠覆性技术。Linedata的年度全球资产管

根据Linedata的一项新调查,资产管理公司正在将注意力从MiFID,II等监管问题转移到加密货币和新兴的颠覆性技术。

Linedata的年度全球资产管理调查发现,包括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和财富管理公司在内的20%的受访者同意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是未来12个月的关键增长领域。

与此同时,随着数字资产迅速成为新投资机会的有力候选者,与监管变化相关的买家比例有所下降。

line data 2017年的调查发现,51%的资产管理公司将MiFID II等监管视为未来一年的主要关注点,但今年这一数字降至37%。

Linedata资产管理和创新总监SophieFvrier表示,“现在监管尘埃已经解决,资产管理公司正在寻找未来的增长和新兴颠覆性技术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未来几年将带来令人兴奋的变化,因为概念测试将导致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工具的实现。”

然而,由于贸易和交易报告以及产品治理要求,52%的受访者表示MiFID II仍然是最具商业影响力的法规。

Linedata资产管理联席主管阿尔诺阿尔芒(Arnaud Allmang)补充说,这项调查反映出一个部门正在开始转型过程,以实现成功和发展。

“大数据和分析的出现使资产管理公司能够提高决策过程的效率,并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这可以使他们与众不同,”他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