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与 标准普尔证券识别产品ISIDPlus扩展数据域

来源:
导读 金融市场情报提供商标准普尔(StandardPoors)昨日宣布,ISIDPlus是一项备受资产管理公司青睐的交叉引用证券识别服务,其数据范围已扩展至全

金融市场情报提供商标准普尔(StandardPoor's)昨日宣布,ISIDPlus是一项备受资产管理公司青睐的交叉引用证券识别服务,其数据范围已扩展至全球超过一百万个问题。标准普尔。标普表示,ISIDPlus的数据扩展将使金融机构能够增加金融工具和相应信息的覆盖范围,并提供完整和透明的金融数据洞察,以便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ISIDPlus成立于1989年,是标准普尔与西门子的战略联盟。Poor's and Telekurs Financial,提供清晰的全球金融服务行业金融信息,包括证券识别、定价和公司行动信息。

据该公司称,ISIDPlus改善了金融机构之间的跨境通信,为主数据和更新的文档提供了单一格式,有助于自动化和提高前台和后台操作的生产力,解决了证券编号的问题,并加快了全球交易和结算。

" ISIDPlus的这一新的里程碑反映了金融市场的快速增长和日益增加的复杂性,"标准普尔证券分类副总裁Scott Preiss评论道。可怜的。“通过在ISIDPlus中发布超过100万个问题,我们的客户可以增加金融工具和任何相应数据的覆盖范围,并更有信心地做出投资决策,”他补充说。

除了包括问题,ISIDPlus还包括250,000多家公司和400万个国家安全识别号码(NSIN),包括来自200多个国家的国际安全识别号码(ISIN)。ISIDPlus拥有超过1,000,000种证券的交叉引用、完整的SEDOL覆盖范围(主要和次要数字)、跟踪资本变化的先前链接、用于链接公司内所有发行的母密钥标识符、ISO标准货币和注册代码以及分类金融工具(CFI)代码。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