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iPhone背后的男人离开苹果

来源:
导读 iPhone,iMac和iPad的标识形式背后的人离开了苹果。设计师Jony Ive在这家科技公司工作了近三十年。过去,Ive与2011年去世的苹果公司老板

iPhone,iMac和iPad的标识形式背后的人离开了苹果。设计师Jony Ive在这家科技公司工作了近三十年。

过去,Ive与2011年去世的苹果公司老板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密切合作,是苹果产品标志性和可识别设计的幕后推手。

按照苹果老板蒂姆库克(Tim Cook)的说法,Ive对品牌成功的影响不容小觑。“Jony在设计领域独树一帜,从开创性的iMac到1998年的iPhone,他在苹果复活中的作用不可夸大。”

Jony Ive,本名Jonathan,自1992年以来一直在苹果公司的设计部门工作。当时公司表现不好。当时高层觉得他的作品革命性太强。几年后,乔布斯成为了公司的最高老板。他在Ive的设计中看到了一些东西,提拔他为硬件设计团队的负责人。

我们公司把苹果公司作为它的客户。

自2012年以来,他不仅负责设备的设计,还负责软件在屏幕上的外观。

我以LoveFrom的名义开了自己的公司。他并没有完全断绝与苹果的关系,因为已经很明显苹果会成为他的主要客户。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