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系统我们对其进行了测试

来源:
导读 作为一个业余艺术家,我一直在努力推广自己的作品。最近想知道接受手机支付的最佳方式。如果你正在经营一家企业,并寻找一个移动支付处理系

作为一个业余艺术家,我一直在努力推广自己的作品。最近想知道接受手机支付的最佳方式。如果你正在经营一家企业,并寻找一个移动支付处理系统,那么现在有无数的选项可供选择。读卡器——通常插入移动设备立体声插孔的小型加密狗——允许你在几乎所有新设备上接受所有主要信用卡,从手机到平板电脑。

这是几年前的一个重大进步。如果你想让你的企业得到的不仅仅是现金,那么你需要昂贵的硬件和昂贵的卡处理服务。不再是了。如今,任何拥有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处理几乎任何支付。

使用Square移动支付的成功策略师贝琳达梅斯(Belinda Mays)告诉我,“我正在和某人谈论我所做的事情。我提到了我的书,我们就此进行了简短的讨论.他们问他们在哪里可以买到一本,我说,'就在这里,他们说,'我没有现金。'“别担心,”我告诉他们。我可以通过手机处理你的付款。“我打开后备箱,刷卡,把书给他们,收据发到他们邮箱。你看,卖了吧。”

它方便了供应商和客户,并允许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完成移动交易。

“我喜欢把我的‘收银机’给我的顾客。我认为这是另一种提供服务的方式。”乔纳森普洛茨克是旧金山Heliotrope护肤公司的合伙人。

当然,在手机上处理支付——而不是回到手动复制设备等老式方法——为消费者增加了一定程度的安全性,特别是因为这些信用卡永远不必离开其所有者的网站。因此,尽管移动支付系统在绝大多数地区尚未使用,但使用这些设备的企业数量正在增加。

只有少数(10%)企业响应了ControlScan。2012年,移动支付调查表明,他们目前使用移动设备处理现有的卡(CP)支付;然而,使用这项技术的人表示,他们对目前的移动手持技术和支持它们的移动支付系统感到满意。个人服务机构采用率最高(17%),其中47%的受访者用一个或多个移动设备替代传统POS。

移动支付系统:高科技还是技术残骸?

最近,我测试了八款设备及其各自的移动应用。这种枪战中的大部分设备都是由立体声插孔供电,通常需要最大音量。所有测试的读卡器都可以使用大多数信用卡和大多数设备,尤其是苹果iOS和Android。它们都提供某种加密功能,没有一个会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存储任何信用卡信息。扫描卡有时会变化无常——这些读者毕竟还处于婴儿期——但大多数读者会在三次尝试后就看完。在许多情况下,磨损的磁性信用卡似乎是罪魁祸首,而不是硬件或手机。这是我们的拍摄。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