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M和物联网将在未来移动应用中发挥作用的关键因素

来源:
导读 两种不同类型的设备连接方法成为当今IT界的头条新闻。一个是机器对机器(M2M)流程。其重点是物理生产空间中连接的生产装置和设备,以及物联

两种不同类型的设备连接方法成为当今IT界的头条新闻。一个是机器对机器(M2M)流程。

其重点是物理生产空间中连接的生产装置和设备,以及物联网(IOT)。对于一个新的现实,一个更广泛的术语几乎是一切。我们使用内部芯片连接全球互联网。

显然,物联网由于其广泛且几乎无限的应用,更受关注和欢迎。机器技术仍然主要在贸易杂志和行政人员可以改善工业流程的房间里讨论。(要了解物联网的安全性,请查看加强物联网安全性的10个步骤。)

考虑到这一点,M2M和物联网有一些重要的相似之处,也有一些重要的不同之处。它们都将在设备连接服务的未来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具体来说,它们将对移动应用程序(无线功能的无处不在的载体)的开发产生影响。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