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要等两年才能拿到日本显示器的有机发光二极管iPhone屏幕

来源:
导读 元(7 52亿美元),苏访问将成为该公司的主要股东,首席执行官李云生将被提名为董事,这需要得到股东的批准。据日本时报报道,作为振兴公司计

元(7.52亿美元),苏访问将成为该公司的主要股东,首席执行官李云生将被提名为董事,这需要得到股东的批准。据日本时报报道,

作为振兴公司计划的一部分,李开复预计将在石川县的JDI白山工厂生产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通过将LCD设备转换为OLED,这将使该公司能够相对较快地开始向市场供应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在产品上线之前,在中国建立一个完整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生产工厂将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Lee建议道。“建造这座白山,可能只需要两到两个半月。白山的成本会减半甚至更少。市场瞬息万变,中国有机发光二极管制造商最终会赶上来。”

“我们没有三到四年的时间来等待JDI的有机发光二极管进入市场,”Lee补充道。我们的主要客户不能等那么久。“李可能会称苹果为“大客户”,因为iPhone制造商在2018财年占JDI收入的60%左右。

苹果在2015年协助JDI建立了一家价值15亿美元的液晶面板工厂,JDI将通过向苹果支付费用来支付这笔费用。然而,苹果在iPhone中转向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意味着需要更少的液晶面板,这将JDI置于危险的境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