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复iPhone和iPad上无法获取邮件的错误

来源:
导读 IPhone和iPad用户很少会在iOS邮件应用中遇到“无法获取邮件”的错误信息,表示iOS版邮件无法使用配置的邮件帐户检索新邮件或其他问题。的完

IPhone和iPad用户很少会在iOS邮件应用中遇到“无法获取邮件”的错误信息,表示iOS版邮件无法使用配置的邮件帐户检索新邮件或其他问题。的完整错误消息显示为弹出窗口,通常类似于“无法获取邮件-与服务器的连接失败”。有时还伴随着“输入你的邮箱账号密码”的提示,iOS邮件app底部还有一个小小的“账号错误”声明。这些错误很烦人,因为它会阻止电子邮件按预期工作。

如果您在iPhone或iPad的邮件应用程序上看到“无法获取邮件”错误,本教程旨在解决该错误信息,以便您可以照常在iOS邮件应用程序中再次发送和接收邮件。

解决iPhone和iPad上的“无法获取邮件”错误

以下是解决iPhone或iPad邮件应用程序“无法获取邮件”错误信息的一些简单的故障诊断步骤。

1:确认互联网连接有效。请等待并重试。

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通过检查你的Wi-Fi和/或蜂窝网络连接来确保互联网连接正常。如果错误消息是“无法获得邮件-连接到服务器失败”,这一点尤其如此,因为它通常更有可能被归咎于一个简单而暂时的互联网连接问题(事实上,你总是可以通过禁用它来复制这个错误消息互联网连接,然后尝试在Mail应用程序中获得你的电子邮件,它会失败,这并不奇怪)。

接下来,检查您的互联网是否正常工作。你可以通过尝试在iPhone或iPad上访问各种使用互联网的网站或应用程序来轻松做到这一点。如果除邮件之外的所有其他应用程序都可以在互联网上正常工作,则可以很好地表明该问题仅与邮件应用程序有关,并且可能与服务器问题或身份验证问题有关。

无论哪种方式,你都不会做下一步,只要等一会儿再试。

这似乎违反直觉,但这种方法有很好的理由。通常,“无法获取邮件”错误只是由于互联网连接或邮件服务器暂时出现故障。只需等待一段时间通常就可以完全解决邮件问题,尤其是当错误与远程邮件服务器问题或邮件服务器中断有关时。

2.邮件服务器的重新认证

接下来,您应该确认您的身份验证凭证可以在邮件服务器上正常工作。如果您在屏幕上看到“无法获取邮件”错误消息和“输入(电子邮件帐户)密码”消息,这将特别有效。

如果在邮件应用程序中看到“输入密码”屏幕(有时甚至在iOS的主屏幕上),请单击“编辑设置”按钮,并确认您正在使用的邮件服务器的登录名和密码是正确的。

服务器和电子邮件提供商很少被中断,从而影响用户身份验证和登录,或者某些电子邮件服务可能需要您在中断后重新进行身份验证。最近,许多用户在Outlook和Hotmail电子邮件帐户中遇到了这一错误,一些邮件服务器被关闭,从而阻止了用户帐户访问电子邮件帐户。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对于部分用户(包括我自己)来说,输入账号密码通过iOS Mail再次登录,是解决持续的“无法获取邮件”错误信息的必要条件。

如果您在此类iOS设备上看到“无法获取邮件”错误和“输入密码”错误弹出窗口,请点击“设置”并重新认证:

修复在iOS中再次登录邮箱账户时无法获取邮件的错误。

在此屏幕截图示例中,使用Outlook进行重新身份验证足以纠正“无法获取邮件”和“输入密码”错误消息,并且电子邮件已按预期重新启动:

修复在iOS中再次登录邮箱账户时无法获取邮件的错误。

3:确认iOS中的邮件设置

这是上述技术的一种变体,但本质上,您必须确认邮件设置是否按照预期进行了配置。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进入“帐户和密码”*

点按显示“无法获取邮件”错误信息的电子邮件帐户。

登录并在必要时使用您的邮件帐户进行身份验证。

当状态栏显示错误时,如果您轻按邮件应用程序底部的“详细信息”按钮,您通常可以使用快捷方式。

无法修复电子邮件错误iOS

如果出现暂时的邮件服务器故障,通常只有这个简单的过程可以解决iOS中的所有邮件问题。

*有点违反直觉。即使您正在修改您的邮件帐户设置,您也不想前往“设置”中的“邮件”

”部分。相反,由于邮件设置是由帐户和密码定义的,因此您可以转到iOS中“设置”应用程序的“帐户和密码”部分。

4:检查实际的电子邮件服务器问题

尽管很少见,但有时电子邮件服务器会因维护原因,崩溃,安全性问题,某人因电缆绊倒某处或其他多种原因而停机。因此,最好检查电子邮件服务器是否真正关闭。

对于Gmail,Outlook,Yahoo,Hotmail等大型电子邮件提供商,您通常可以直接从Web浏览器访问这些网站,或者搜索新闻以查看是否存在重大中断。如果存在,请等到故障解决后再尝试访问邮件服务器。

对于较小的电子邮件提供商(例如,来自Internet服务提供商,公司网络,商业电子邮件或较小的电子邮件提供商),您可能需要直接与管理电子邮件服务或电子邮件服务器本身的任何人(例如您的办公室IT员工)联系以进行确认邮件服务器按预期工作。

5:重新启动iPhone或iPad

老式的重启iPhone或iPad通常可以纠正错误的问题,否则这些问题无法诊断或排除故障。尽管重新启动设备很烦人,但它又快又容易,因此不管您对此有何看法,这都是值得进行的故障排除步骤。

只需使用iOS软件的“关机”功能关闭设备,然后再重新打开设备,通常是可行的,或者您也可以强制重启设备。不同的设备具有不同的强制重启方法:

如何使用可单击的主页按钮强制重启iPhone和iPad

如何强制重启iPhone X

如何强制重启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S

如何强制重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如何强制重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6:在iOS中删除并重新添加邮件帐户

如果确定Internet连接正常工作,并且邮件服务器未关闭,并且Internet连接或邮件服务器或登录名和身份验证凭据没有问题,则可以删除并重新添加邮件帐户到iPhone或iPad。

在iOS中删除和重新添加邮件帐户可能会产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因为许多电子邮件提供商还通过电子邮件帐户同步联系人和便笺及其他功能,有时还会丢失便笺或联系人或已归档的电子邮件。因此,在进行此操作之前,您将需要对使用iCloud或iTunes或两者制作的iOS设备进行完整备份,以免丢失数据。

首先将iPhone或iPad备份到iCloud或iTunes或同时备份到两者

通过转到设置>帐户和密码>选择电子邮件帐户,然后选择“删除帐户”,从iOS删除邮件帐户。

重新启动iPhone或iPad

现在,通过返回设置>帐户和密码>并选择“添加帐户”,再次将电子邮件帐户添加到iOS。

虽然备份,删除电子邮件帐户,重新启动和重新添加该电子邮件帐户的过程可能很烦人,但是当其他所有措施都无法解决iOS邮件应用程序的问题时,此方法也非常有效。

这些技巧在尝试检查电子邮件时是否可以解决iPhone或iPad上的“无法获取邮件”错误消息?您还有其他适合您的解决方案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经验和想法!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