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新5G手机准备合并

来源:
导读 该运营商证实,T-Mobile的新一加和三星5G手机也将与Sprint的中频段5G网络结合使用。今天,该运营商证实,T-Mobile即将推出的一加7T Pro

该运营商证实,T-Mobile的新一加和三星5G手机也将与Sprint的中频段5G网络结合使用。

今天,该运营商证实,T-Mobile即将推出的一加7T Pro 5G迈凯伦和三星Galaxy Note 10可以在T-Mobile的低频带和Sprint的中频5G网络上运行,从而将它们在主要城市的4G速度提高两到三倍。加快农村地区的发展。

T-Mobile和Sprint正试图合并,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他们打算合并他们的网络。合并后的公司可能会将Sprint的更多中频段频谱转移到5G,以进一步提高速度,我们在测试中看到平均速度徘徊在200Mbps左右。目前,Sprint仅在其9个发布城市将100MHz以上的中频段频谱的40-60MHz用于5G,其余用于4G。

运营商似乎正在等待合并获得批准,以宣布进一步推出中频段5G。虽然FCC批准了合并,但它仍在等待12个州的诉讼来完成这一过程。

新的5G手机确实让一项技术脱颖而出,但三分之二还不错。T-Mobile的毫米波网络(目前在六个城市可用)不能在两款新手机上使用。虽然他们的高通X55调制解调器支持毫米波,但这些手机没有配备访问系统所需的特殊毫米波天线模块。

该运营商还证实,其现有的三星Galaxy S10 5G(可以在六个城市的毫米波网络上运行)也将在Sprint无线电波上运行。但这不会支持新的低频带600MHz“国家”网络。

短期来看,Sprint的中频段技术比短距离毫米波更适合覆盖整个城市,因为它和4G一样的距离,一样的基站。当我在纽约徒步测试Sprint和威瑞森时,覆盖范围和速度的差异变得很明显。中频段覆盖更好,但是毫米波快很多。

T-Mobile表示,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为其2亿美国人提供低频600MHz 5G服务。然而,由于运营商用于5G的30MHz频谱只能将速度提高到180Mbps左右,加上该地区的4G速度,那里的速度预期可能不得不适中。只有600MHz 5G网络的人可能会看到5G速度更像是50-100Mbps,尽管这对农村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启示。

ATT和威瑞森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低频段的5G,尽管他们不清楚使用多少频谱以及何时何地向公众发布的细节。ATT将在今年年底推出Galaxy Note 10机型。它将支持其网络的低频段组件,但不支持毫米波。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款设备能够覆盖全部三种5G:低频带、中频带、毫米波。高通的X55调制解调器支持这三种调制解调器,但迄今为止,还没有制造商成功地将它们结合在一起。我们希望在12月初的高通骁龙峰会上听到更多关于潜在的全频带5G设备的信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