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系统公司与监考领导者联手实现安全远程测试

来源:
导读 提供以现代心理测量学为重点的综合评估解决方案的评估系统公司 (ASC) 宣布与 Examity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增加对安全、简化的远

提供以现代心理测量学为重点的综合评估解决方案的评估系统公司 (ASC) 宣布与 Examity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增加对安全、简化的远程测试的访问. ASC 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组织现在可以使用 Examity 的领先解决方案,从而消除了现场测试中心的复杂物流和不便。

“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与世界各地的组织合作,帮助他们实现评估方法的现代化——这一需求在过去 18 个月中变得越来越大,” Assessment Systems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Nathan Thompson博士说。“这是为了给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以便为无论身在何处的应试者提供一种更灵活、更安全、更容易获得的评估方法。”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ASC 客户能够提供以前只能在现场考试中心获得的远程考试版本。Examity 保持行业最低的考生与监考人员比例,以更有效地保护考试完整性,确保问题得到快速解决,并在出现任何技术问题时为考生提供快速响应支持。

Examity 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Bill West表示:“技术在减少提供者和考生的考试体验中的摩擦方面具有不可思议的潜力。” “几十年来,Assessment Systems Corporation 一直是创新评估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实现远程测试作为增加访问和机会的引擎的承诺。”

Examity 成立于 2013 年,是第一个使全球认证提供商和教育机构能够利用从自动化到实时的全方位监考选项的解决方案。除了行业领先的考生与监考人员比例外,该公司还利用专有技术为每年数百万次考试创造安全、简化的体验,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各个提供商和项目的需求。作为Fast Company享有盛誉的 2020 年最具创新性公司奖的获得者,Examity 曾两次入选德勤的 Fast 500 榜单,并连续四年被波士顿商业杂志评为马萨诸塞州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

标签: 安全远程测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