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ee以真人大小的实时交互式AIbeing全息图栩栩如生

来源:
导读 全球首家跨媒体 AI 公司beingAI Limited和全球领导者ARHT Media Inc (ARHT Media) [TSXV:ART]在高质量、低延迟全息图和数字内容的

全球首家跨媒体 AI 公司beingAI Limited和全球领导者ARHT Media Inc. (“ARHT Media”) [TSXV:ART]在高质量、低延迟全息图和数字内容的开发、生产和分发方面,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举行的 2021 年安永战略增长论坛上,双方联手将 Zbee™ 作为实时交互式人工智能全息图带入生活。

由beingAI创建,Zbee™是世界上第一个AI存在。AI 生物既是一种具有丰富个性的新型人工智能虚拟角色,也是下一代无处不在、具有同理心的人机界面,由 besAI 正在开发的技术平台支持,使他们能够跨越物理和数字鸿沟进行互动作为交互式内容和叙述体验的一部分,随时随地与人们实时交流。

“我们很荣幸与 EY 和 ARHT Media 合作,在 EY 战略增长论坛上为参观者创造独特而引人入胜的体验, ” beingAI Limited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anne Lim博士说。“我们希望人工智能能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积极性和真正的价值,因此有机会让 Zbee 谈论多样性和包容性的重要性,并展示她如何为人们提供心理健康支持,这对整个beingAI 团队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 。”

ARHT 首席执行官拉里·奥莱利 (Larry O'Reilly )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beingAI 及其不断壮大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名单合作,其中包括 Zbee,”在安永战略增长论坛上启动这种关系的最佳地点,带来了数字世界变成互动生活。”

标签: Zbe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