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Gloria Steinem领导的重新定义女权主义课程

来源:
导读 MasterClass是一个流媒体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向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学习各种学科宣布,女权运动中的杰出声音将齐聚一堂,参加关于重新定

MasterClass是一个流媒体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向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学习各种学科宣布,女权运动中的杰出声音将齐聚一堂,参加关于重新定义的课程女权主义。传奇记者和社会政治活动家 Gloria Steinem 与其他女权主义组织者一起讨论日常活动的见解、个人故事和建议。该课程以美国历史为背景,将当前时刻和前进的道路置于背景之中,将涵盖工作场所的工资差距、家庭暴力、生殖正义、性暴力和快乐激进主义。

“五十多年来,格洛丽亚一直对权力说真话,并将各行各业的人们召集到解放运动中,” MasterClas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罗吉尔说。“现在,她加入了女权运动中当前的主要声音,为成员提供了一个新的批判性视角来看待他们的生活。”

“女权主义者是一个相信所有人的完整人性的人,无论种族、性别、性别和阶级如何,”施泰纳姆说。“在这堂课上,我们将探讨这意味着什么以及应对当今女性面临的挑战的可行方法,以及我们如何赋予自己权力来实施变革并控制自己的生活。”

在课堂上,Steinem 将与 adrienne maree brown、Amanda Nguyen和Tina Tchen一起进行一系列一对一的对话,他们将带领成员经历女权主义历史上一些最具变革性的时刻——分享 21 世纪的女权主义如何成为一场全民运动,以及这些教训如何继续塑造当今世界。他们将分享她们的个人旅程,讲述女性所处的位置、她们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前进的故事。课程包括:

Gloria Steinem将分享她参与妇女运动的个人故事,探索交叉女权主义的概念,并教导成员如何帮助打破家庭内外的暴力循环。

adrienne maree brown是 Emergent Strategy Ideation Institute 的常驻作家和《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她将探讨快乐及其在激进主义中的作用,审视取消文化的惩罚性,并鼓励成员超越结构并培养自我意识.

律师、前白宫顾问和 Time's Up 前首席执行官Tina Tchen将研究家庭内部的劳动力以及对护理的看法如何影响人们的生活,并帮助成员了解工资差距。

培训民权组织者的非营利组织 Rise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manda Nguyen将分享她在性侵犯方面的经验,并教成员如何将他们的经验转化为立法以及如何组织民权。

标签: 女权主义课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