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团队通过新成员扩大其北美影响力

来源:
导读 松下欢迎加拿大残疾人冰球队队长泰勒·麦格雷戈加入松下队,完善其北美奥运选手和残奥会选手的名单,以迎接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松

松下欢迎加拿大残疾人冰球队队长泰勒·麦格雷戈加入松下队,完善其北美奥运选手和残奥会选手的名单,以迎接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

松下团队于 2020 年成立,由世界知名的奥运选手和残奥会运动员迈克尔·菲尔普斯、凯蒂·莱德基、莱克斯·吉列和小熊樱掌舵,由公司在全球的 240,000 多名员工组成,他们致力于培养下一代创新者并打造世界更美好。

“ Tyler McGregor对他的运动充满感染力,并且通过与 Terry Fox 基金会的合作大力倡导癌症研究,”松下北美公司营销主管 Julianna Benedick 说。“我们相信决心和坚韧是推动进步的重要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自豪地欢迎他成为我们加拿大队的第一位成员加入松下队。”

麦格雷戈是加拿大一名多才多艺的青少年曲棍球运动员,在 15 岁时左腿受伤后被诊断出患有梭形细胞肉瘤(一种软组织癌)之前已晋级为 AAA 曲棍球运动员。诊断后不久,癌症已经扩散到他的小腿,截肢是不可避免的。在康复期间,一位前教练向他介绍了雪橇曲棍球,到 2012 年,麦格雷戈获得了加拿大队的参赛资格。今天,麦格雷戈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冰球运动员之一,并且在加拿大队在 IPC 世界锦标赛上赢得两金和银牌以及在 2018 年平昌冬残奥会上获得银牌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作为一名截肢者和癌症幸存者,我知道让你的世界天翻地覆的感觉,以及克服这些障碍并回归激情所需要的决心,”麦格雷戈说。“我很荣幸加入松下团队,并在实现其为下一代促进公平、进步和有目的的行动的使命中发挥作用。”

自推出以来,松下作为奥运会和残奥会(AV 设备)的全球合作伙伴,正在扩大其影响范围,欢迎花样滑冰运动员Nathan Chen、短道速滑运动员Maame Biney和残奥会滑雪运动员Noah Elliott等奥运选手和残奥会运动员,以及泰勒·麦格雷戈( Tyler McGregor)将参加 2022 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标签: 松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