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Mimi Hearing Technologies合作促进听力健康

来源:
导读 听力健康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imi Hearing Technologies宣布与原创生活方式音响品牌 Skullcandy Inc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从今天开始

听力健康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imi Hearing Technologies宣布与原创生活方式音响品牌 Skullcandy Inc.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从今天开始,Skullcandy 的全新 Grind Fuel 耳塞将提供 Mimi 声音个性化并为用户带来增强的聆听体验。

Mimi 通过弥合用户听力能力和聆听体验之间的差距来提供包容性音频。每个人的听力都不一样,根据Mimi 2019 年的听力数据,55% 的成年人有某种类型的听力损失,无论年龄大小,绝大多数人都无法识别和治疗。

Mimi 2019 年的听力数据发现,无论年龄大小,55% 的成年人都有某种类型的听力损失。

“Skullcandy 以打破用户体验音频的界限而闻名,通过 Mimi 声音个性化,这可以更进一步,每个用户的听力健康都是他们聆听体验的主要焦点,” Mimi 首席执行官Philipp Skribanowitz说,“Skullcandy和 Mimi 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新的创新技术,我们很自豪能与我们的新合作伙伴携手为 Skullcandy 用户带来更好、更健康的聆听体验。”

Skullcandy 最新的真无线耳塞系列由 Grind Fuel 领导,它提供高级功能,如 Skull-iQ 智能功能技术,允许免提语音控制和由 Mimi 提供支持的个人声音,提供可定制的音频体验。

以下是增强听力体验的工作原理:

音频测试:Grind Fuel 耳塞用户通过简短的音频测试来拨出他们独特的声音配置文件,同时考虑到由遗传、年龄、生活方式和环境因素影响的个人音频敏感性。

定制调整的耳塞:Mimi 将听力健康无缝集成到耳机和耳塞中,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独特的听力能力调整音频信号,以补偿不完美的听力。这创造了优化的声音体验,听众可以听到更多细节,更好地享受音乐并跟随对话。

促进听力健康:由 Mimi 产品提供支持的 Personal Sound 会在每次打开耳塞时记住用户的个人资料,以获得旨在促进听力健康的定制体验。

Skullcandy 首席执行官Jason Hodell表示:“Skullcandy 致力于为我们的粉丝创造具有有意义技术的无障碍产品。通过 Mimi 支持个性化调整和健康的聆听习惯将对我们粉丝的享受和幸福产生积极的、终生的影响。” “与 Mimi 合作是实现这一核心使命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标签: 促进听力健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